時間過的飛快....一下就滿一年咧!!

這也代表著我又老一歲了,肚子到現在也還沒有消息....

最近的我,常問朋友覺得結婚好嗎?! 目前好與不好的票數拉鋸中....

我發現覺得好的朋友們, 老公雖然不一定都體貼,但至少都算是勤勞一族的,要不然就是老婆是懶惰一點的....

我呢?! 目前還沒發現結婚有什麼好處!! 只發現好像要多花一些錢,要多作一些事,還要學習忍耐...

朋友說, 真搞不懂當初你為什麼那麼想要結婚?! 哀~還不就為了那一滴小精子....

雖然目前還沒有很努力在做人(這須要另外一半的配合,但他的工作就已經夠讓他精疲力盡了,回家只想休息吧!!)....

生活也不斷的在開心與失落中循環....

但我還是很開心身邊能有個你,一路陪伴著我....

每天能一起牽手回家,一起吃飯聊天,一起躺著入眠,一直到老,那也是一種很平凡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