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整個眼睛和嘴巴腫的跟豬頭一樣,蕁麻疹又發了...

今天中午可是要去高中同學會捏!!這麼醜是要嚇死人嗎?!

冰敷了一小時之後,發現有點無效,還好,我自己發明了一招,抿嘴招,果然嘴巴的腫消了,剩下眼睛....

急忙到新店的黃英超皮膚科報到...

醫生說開給我短效性的抗組織胺的藥,他說對寶寶不會有影響,也給了我擦臉和身體的藥...

但他說之後因為懷孕體溫會越來越高,有可能發作的機會就會更升高..哀~我慘了~

但到底為什麼懷孕後一停藥就發作呢?! 難道真的是因為昨天晚上嘴饞偷吃了一塊芒果乾惹的禍嗎?!

醫生也交代我,帶毛的水果不要吃,ex:奇異果.水蜜桃....

還給了我一張人生將會是黑白的忌口清單,oh~我最愛的美食....

現在才剛懷孕4周多...接下來的30幾周叫我如何度過呢?! 希望我這樣的過敏體質,不要遺傳給寶寶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