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怕吃西藥對寶寶還是不好,所以我忍了一天沒有吃藥...
但是整個蕁麻疹超嚴重的...
連臉都花了,半夜癢到不行,連喉嚨都腫起來呼吸困難了...
我想,如果不作任何治療,我應該會先掛點吧!!
我想就試試看中醫好了,至少可以一邊安胎,一邊治療蕁麻疹,也不用怕傷了寶寶...
本來我是以為至少要吃一個禮拜才會看到效果的,沒想到吃了一包,我就覺得身體有舒服一些...
雖然半夜肩膀和頭部還是發了,但是其它部分都沒甚麼發作...
早上起床,狀況也好很多,雖然今天一整天陸陸續續還是有幾個部位有發作,但是狀況已經比昨天好太多了...
好吧!!既然中藥對我有效,那我就持續吃吧!!希望慢慢的真的能改善我的體質,讓蕁麻疹跟我掰掰嚕!!
不然再這樣下去,我怕我會有產前憂鬱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