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次產檢之後,查了一些關於唐氏症篩檢的資料...

發現初期的唐氏症篩檢機率會比中期的高一點點...

既然醫院排不到,我就趁我還13周多幾天趕快到我的產檢醫生的診所檢查嚕!!

而且初期的唐氏症篩檢台北市有全額補助2200元喔!!中期的話只有補助1000元...

初期唐氏症篩檢包括了頸後透明帶的厚度測量+抽血檢查...

抽血報告要等2星期,而頸後透明帶是用超音波測量的,只要不超過2.5mm都屬於安全範圍...

希希的厚度是1.6mm,所以在安全範圍內...這下我先安心了一半,等兩星期後再來看報告嚕!!

只是醫生很盡責的也幫我看看寶寶其他器官正不正常,還看到了疑似小雞雞的東西...

害我很逃避的說,等下個月比較清楚再看仔細點吧!!

雖然我心裡有準備,男寶寶的機率比較高,但還是很卒仔的不願承認事實...

但說真的,現在只希望寶寶一切健康就好,男生女生就看天意嚕!!

但不管怎樣希希都是我的小寶貝啊!!馬麻會很愛很愛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