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28周嚕!!為了可以每次都看到希希的超音波,所以換到我產檢醫生的診所做產檢...

上次做的妊娠糖尿病檢查報告是131(mg/dl),在正常範圍值內...

這次28周必須抽血檢查B型肝炎,也做了例行性的產檢項目....

醫生說寶寶頭已經朝下,胎位正常,頭部的週數也符合,羊水量也都正常....

只是...寶寶預估體重是1500g,好像太大隻嚕!!他說正常應該是要1300g左右....

還問我是吃了甚麼養這麼大?!我我我......食量跟懷孕前一樣耶!!也沒特別多吃甚麼啊??

況且我這一個月才重了1.5kg,過完年才胖這麼少,我很自豪耶!!

現在總體重也才胖了大概8.5kg,也都很正常啊!!

醫生說那有可能爸爸比較高,寶寶吸收比較好吧!!要我孕婦的維他命2天吃1次就好...

我問他比較大隻會怎樣?醫生說可能就會比較早生啊!!

我問醫生,難道這就是我肚子比較大的原因嗎??他說有可能...噗...

怎麼會降?!之前都還正常的啊!!搞得我很擔心,萬一他太大隻搞得我很難生的話,醬可不太好捏!!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因素,昨天晚上半夜醒來一直覺得希希好重,希希又一直踢肚子,搞得有點失眠...

我想,我懷孕的黃金時期要過了,開始步入媽咪們口中的可怕最後三個月了...

希希要加油喔!!媽咪希望你大概3200g就好了,這樣媽咪才能順利的自然生下你啊!!

等出生後,再用力地喝媽咪的奶奶嚕!!不急不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