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老公拋妻棄子的去日本滑雪,所以這是第一次我自己一個人去產檢...

今天因為醫生臨時去接生了,所以等了好久才輪到我,還差點來不及跟朋友去吃brunch啊...

因為上次情人節產檢的時候,是吃完大餐才去,體重胖了不少,有63kg耶!!有點嚇到我...

所以這次我很耍心機的沒有吃早餐就先去產檢,果然...只有62kg,還比上次少1kg,所以說晚上吃完飯產檢真的很可怕啊!!

這樣我到目前為止也是胖了10.5kg左右了,接下來還有兩個月,希望體重還是能再控制一下...

寶寶目前大約2200g了,依舊是在成長曲線圖的頂點....但這兩週怎麼長的這麼快?!一下就比上次多了500g?!

這次我還詢問了醫生,如果寶寶的體重一直在頂點的位置,那到了40周大概會多重?

醫生幫我看了一下,預估會到3600g...噗~好吧!!至少沒有到達4000g,比我預期的好一些了...

奇怪,我真的甚麼都沒有多吃耶!!怎麼寶寶還是吸收一直這麼好??

反正只希望我到時候能順利的自然產就好...希望一切順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