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自己去產檢,是醫生為了孕婦所開的特別門診⋯

果然很特別,都不用候診馬上輪到我,連早餐都來不及吃~

今天看了乙型鏈球菌的篩檢報告,結果正常⋯

當然重頭戲還是看看寶寶到底多重了?竟然⋯給我突破3300g⋯

而且醫生今天是用比較老舊但是他說測量會比較準確的超音波機器幫我測⋯

醫生說到時候萬一真的太大就要看看是要催生或是剖腹嚕!

好吧!我真的是拿他沒輒了,我已經一個多月體重都沒變了,食量也還是不大⋯

我想我只能靠爬樓梯讓他早點出來了~

還好家裡住8樓,公司也在8樓,分早中晚各爬一次應該夠吧!

今天回家就爬了一次8樓,只有大腿有點酸,還可以負荷~

我一定要持之以恆,寶寶你就快出來跟把拔馬麻見面吧!

下次產檢就變成一周一次嚕!隨時都可以準備生嚕!

還是朝自然產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