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的游泳教練告訴我...你是天生遺傳吧??

是的...老天爺給了我一雙有殘疾的輕微青蛙腿...


讓我的蛙式一直踢不好...

既然是青蛙腿...為什麼會不能踢好蛙式呢??

真是太不合理了...

青蛙腿其實就是蹲下來的時候...

腳跟無法貼地...腳尖必須微掂...才有辦法蹲...

嚴重的可能連半蹲都沒辦法...一蹲就會往後倒...

劇說是因為腳踝的筋太短導致的...

所以如果嚴重的可能連上蹲式馬桶要嗯嗯都有問題勒!!

(哈哈~~這是提外話...)

 


話說青蛙腿可是李家出了名的...

我家小二哥就是比較嚴重的青蛙腿...

一蹲下來就會跌倒的那種...

當兵前去給醫生伯伯檢查...想說可以逃過一劫...免當兵...

沒想到...醫生伯伯問了個關鍵性的問題...

你可以跑嗎??ㄟ...當然可以啊!!

我家小二哥可是從小打籃球到大的呢!!常常是MVP喔!!

所以怎麼可能不會跑...哈哈!!

於是乎...他還是得跟大家一起去當大頭兵... 

所以嚕!!本人我...正在考慮蛙式就半放棄好了...

總不能每樣都想學會吧!!

反正我以後就靠自由式和仰式闖通關嚕!!

剩下的蝶式...我想我應該也是可以應付的來啦!!

哈哈~~難怪我怎麼踢怎麼不前進呢!!

既然是天生的問題...那麼我還是不要太奢求了...

所以下次大家要是看到我在泳池賣力的踢出我的蛙腿...

請別笑太大聲啊!!就當我是一隻殘障青蛙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