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國中好友聊天...

談起了他最近嚴重憂鬱的感覺...

聊了聊...突然發現...原來他和我認識的不太一樣...

是我們少了連絡...少了關心...還是這些年她變了...

一直以為她是個無憂無慮快快樂樂的小公主...

但沒想到,在朋友面前她善於用笑容來掩飾一切...

卻把悲傷留給了自己...

這點真的跟我很像...這不是刻意的掩飾...

只是在大家面前就會自然而然很開心的笑...

那個開心是真的開心...

但是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似乎就很容易和悲傷綁在一起...

會有很多細膩的感受...

真不知道...我們這種人,怎會天生這麼愛裝堅強...

難道這就是我們的宿命...

註定要把快樂帶給大家,把悲傷留給自己...哈哈~

昨天聽了她說這心裡一點一滴的感受...

也讓我認識自己多一點...也想多關心她一點...

她說她很怕老...說她不想老是跟一堆只是打屁的朋友閒聊...

(還好我還算是知心的老朋友...不是一般閒嗑牙的酒肉朋友...感動ㄋㄟ!!)

我想人都是降子脆弱的吧!!年紀越大似乎就越脆弱...

一些有的沒的想法就是會冒出來...

但也會越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現在的妳很空虛...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但卻沒有力氣去作...

我想...或許就是我們這些老朋友該派上用場的時候了...

多一點的關心...填滿妳空虛的心靈...

讓我們帶給妳滿滿的愛...

讓妳不再空虛...也不再有那麼多的悲傷...

希望你永遠都是過著幸福快樂的小公主...

 

ps:明明看起來就是我妹妹,還說怕老...真是有夠欠揍...

    讓我這個阿姐...都不知道怎麼安慰你才好...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