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時間過的好快喔!!

下星期一我就又要出國企滑雪嚕!!

這次還是一樣去日本東京近郊滑雪...

真的是超期待那白茫茫的白雪ㄟ...

想到去年遇到暴風雪,Snowboard初學,又遭逢我脖子急性扭傷的慘況...

我想,今年運氣應該可以比較好吧!!

希望這第三次的滑雪可以進步的更快...

我想沒滑過雪的朋友們,一定很難體會有多好玩...

但是真的是刺激又具挑戰性啊!!

當你可以輕鬆征服每一個雪道的時候...

那種成就與興奮感,真的是無語倫比的...

尤其是Snowboard,是比ski酷多了,但也比較容易受傷...

常常一摔就是好幾個跟斗...摔死人...

但還是超級讚啦!!

當你可以從山峰上漂亮的滑下來...

呼~回頭看真的很難相信自己是從那麼高的地方滑下來的ㄟ...

所以當我第一次滑雪之後,我就愛上滑雪這個昂貴的運動了...

雖然昂貴,但是每年都還是要去一次才行...

不然過完這個冬季,沒有滑到雪真的會飲恨啊!!

而且每次去滑雪,都好羨慕會下雪地方的人們喔!!

只要想滑就滑,一個冬天要滑幾次都可以...

而我們,最多只能一年滑一次,這一輩子就頂多滑那幾次...

但無所謂啦!!生在這種熱帶國家,這也沒辦法...

至少,我也算是有給他嘗試過了啊!!這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如果有興趣的朋友,真的很建議嘗試看看喔!!

雖然不像衝浪有穿少少的辣妹...

但是日本滑雪妹妹可都還是會擦完整的妝才上場的喲!!

所以還是多多少少有粉味的可以看啦!!

有機會,還是希望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相信你一定也會像我一樣愛上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