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星期六的時候和幾個好朋友帶著全家大小一起去萬里衝浪...

這應該算是我第二次還是第三次衝浪吧!!

但是之前都不太認真...隨便衝一下就懶的玩了....

而且最多也只有跪在板子上而已...還沒進入站著的世界....

嘿嘿...但是這次不同嚕!!大家一起請了個教練教導一下...

雖然也只是口頭上的講解...

但是我一開始就站起來兩次勒!!

或許是有人幫忙推板子吧!!雖然距離不遠,但是還是超開心的....

但是就在有點Feel之後...海上就沒有浪了,風平浪靜呢!!

討厭等浪的我...就開始懶洋洋的回到岸邊...陪小朋友玩耍了....

等等等...這也不是辦法...於是又開始往海裡走...

但是無情的大海...還是沒給點浪花....

當我再度回到岸上的時候...竟然給我幾波的狂浪...真是太沒禮貌了....

等到下午4:00多的時候...我想我給他最後一次機會好了...

嘿嘿....雖然浪還是不多啦!!但至少有幾波還算是可以的小浪....

雖然我一直慘敗...早上的Feel不見了....有點挫敗....

但就再我給衝浪最後一次機會時,我終於又站起來了,而且這次很遠喔!!直達岸邊....

連後面原本在練習的路人甲...追浪追到一半...看到我都差點放棄了衝浪...哈哈哈~

因為聽到他朋友說:你看那女生站起來勒!!你不會因為這樣就要放棄了吧!!

真是不好意思啊!!這也算是本人的代表作啦!!剛剛好就被他撞見...算他運氣好....

呵呵....真是個完美的Ending啊!!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