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豬腳腫腫...已經堂堂邁入第五個禮拜了...

一開始的兩個禮拜看了小學時代跟學校球隊簽約的中醫...

開始兩三天真的有消腫...但是兩個禮拜過了,宣告無效...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我背起行囊圓夢去了...小豬腳慢慢的變成了大豬腳...

回國後,只好快換間診所,又看了一個多禮拜,看診醫師幫我針灸....

開心推拿師相當認真的推拿....每次推拿都花了10幾分鐘呢!!

但是總覺得小豬腳還在...於是趁星期日推拿師休息時換了另外一個主任幫我推拿...

主任說...你這腫的地方是韌帶撕裂的地方,你這個地方不能推,要用彈性繃帶固定....

天啊!!我已經被認真推拿了一個多禮拜勒!!印象中,好像那個痛的地方他還特別幫我按的勤勞呢!!

而且醫生說,我若是再拖下去,就變成舊傷了,那就很難好了....

唉~我覺得已經快被搞混了....目前只能再試試看這個醫生的方法...

只是我真的很疑惑...為什麼醫生的療法差這麼多??

而且我看過的幾間中醫,其實看診的人都挺多的,但都沒有讓我覺得真的可以治療好的....

那為什麼都還那麼多人呢??難道大家都是像我一樣,一試再試嗎??真的疑惑?!

現在我只希望能如醫生所說的...再一個禮拜就會好了...

好!!我等!!就讓固定療法...讓我恢復成迷你小豬腳吧!!

 

PS:一個月沒打球的我...這禮拜忍不住手癢的打了球...

     這是問過勤勞推拿師我才敢打的...

     原本想說,大家應該會有點同情心吧!!

     但球場無情...大家還是努力的跑跑跑...而我也努力的追追追...

     果然...腳還是有點不舒服...尤其是跳起來的時候...

     這也造就了我今天的雙腿酸痛...慘的勒!!

      唉~~~在手癢和腳痛之間真是有點難抉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