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8/4/29 天氣:雨

今天去診所把凹進去的那顆虎牙的假牙拿掉嚕!!

換上醫生臨時做的牙套...好醜啊!!

怎麼跟我印象中,15年前做假牙時,那個很像正常假牙的臨時牙套差那麼多捏??

這根本就像是黏了一個扁平狀的口香糖啊!! 而且上面還有白白的點點咧!!

好吧!! 目前就只能先忍一忍, 醫生說等下星期四黏上矯正器應該就會遮住一些, 就沒這麼醜了....

而且今天才拆一顆就嚇死我了....未來還有門牙的那兩顆....哀~~~

我怕我未來會跟七先生越走越近捏!!!

這一個禮拜我看我只能多努力閉嘴了....以不張嘴為最大原則....

誰敢逗我笑....我....我....我就....殺無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