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9/03/092 天氣:雨

今天去診所弄了兩顆牙齒的鋼釘,原以為今天就可以印模,下次再去就可以裝好假牙了...

哀~我被醫生騙了....他上次大概也忘了要打鋼釘這件事情,所以就以為要印模了...

真討厭捏!!另外一顆牙齒的鋼釘還要等下禮拜去弄...

我真不懂??為何不能一起弄一弄呢?醫生這麼喜歡我一直去嗎??粉累說~

所以目前最快大概要等到3月底才能全部弄好嚕!!

這醫生什麼都好....就是慢吞吞~

當然他說這樣一步一步來才會比較仔細漂亮啊!!

好吧!!看在他曾經誤以為我是空姐的份上,我就原諒他~

就慢慢去給他弄吧!!希望要漂亮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