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9/04/28 天氣:晴

今天終於領到畢業證書啦!!

去試戴了新的維持器都沒問題之後,醫生原本還跟我說,試戴一個禮拜之後下禮拜再來漂白牙齒...

嚇了一大跳的我說: ㄟ....我以為今天已經是最後一次了耶!!

醫生說: ㄟ...你不是要漂白嗎??

原來是醫生搞錯了,他說我之前有問他漂白的問題,他以為我要做...

後來我問他,那我需要做嗎??

醫生說: 這算是美容行為,不是必要的醫療行為,所以我們不鼓勵也不拒絕...

你如果沒有要做,當然就不要做啦!!

呼呼~還好是搞錯了,真是嚇死我了,醫生說只需要三個月後再來回診可,看一下矯正的牙齒有沒有移位即可....

終於~我不用再跑診所嚕!! 太開心了~ 大家也不用再看到無趣的牙套日記嚕!! 大家也跟著我一起解脫了,也很開心吧!! 哈哈~

所以記得: 7/28 左右,結婚後要再回診嚕!!

 

~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