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攝影師晃點....靠~這也太瞎了吧!!

昨天準備了拍照要用的東西,也刮了體毛,眉毛,也不敢喝水,乖乖提早上床睡覺....

一大早6:30就起床,跟小弓會合,還停了一個一天要250元的停車場(分明就是200元,看我們要拍婚紗照,還亂坑我們)...

大概7:40抵達婚紗公司,才坐下來不到30秒,造型師就過來跟我說:不好意思,剛剛攝影師打電話來說,他媽媽突然生病,他沒辦法過來拍照了...

說等門市上班之後,下午再跟我聯絡,再幫我處理......

我的天~原本我還因為外頭晴朗的天氣,慶幸自己的好運咧!! 想說這是老天爺送給我最好的結婚禮物咧?!

沒想到,這一切還是被厄運纏身了,我怎麼會這麼倒楣,遇上這麼鳥的事情...

攝影師家裡臨時有事,也沒辦法強迫他來拍,他來拍心情也不會好,所以也沒必要....

而我的門市,這兩天還休假,還真不知道該找誰處理呢?! 後來等到下午,婚紗公司都沒撥電話來,我就自己撥去找造型師問一下狀況...

造型師說:ㄟ...你的門市今天有來公司一下捏!! 我有跟他說啊!! 他沒打電話給你嗎?! 那我在聯絡他一下,請他跟你連絡...

哇哩咧!! 聽到這,火都快上來了....不知道沒拍到婚紗心情已經很差了嗎?! 還不來給我好好安撫....

後來等我的門市打電話給我,只跟我說攝影師家裡是真的出了點事情,他再跟我另外約時間....

我就說:就這樣嗎?! 不需要賠償我嗎?! 我們都請假了,人也都到那裡才跟我們說,不需要賠償我們嗎??

後來我的門市問過公司後,才跟我說,那原本指定攝影師的費用就退還給我,但還是原本的攝影師幫我拍....

原本還怕說這樣會不會影響攝影師之後幫我們拍攝的心情,門市就說不會,這是他們之間的事情,跟我無關...

好吧!! 既然如此, 我就只能接受啦!! 原本以為會用多洗照片來賠償我,沒想到是退我攝影師的指定費用,能拿到錢也是不錯....

但是,不知道能改約什麼時間,也不知道到時候天氣如何,婚期又不遠了,也不知道攝影師那邊有沒有什麼狀況,哀~~~

期待這麼久的一天,就這麼毀了....大家也都知道我要拍婚紗了,又要解釋一堆....

難道,拍婚紗照也跟懷孕一樣,三個月內不能說嗎?! 以免造成新娘太大的壓力....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