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真的很衰~

上個月底的鳥事,前天跟老爸吵架,昨天我竟然恍神把我同事的車子給撞壞了...

我很懊惱,也不知道是不是最近比較忙,又跟老爸吵架,所以整個大恍神...

竟然在我們學校的停車場,誤踩車子油門,讓車子去撞柱子,前面整個都凹了,水箱也破了,超級嚴重的...

整個過程,就像在拍電影一樣的讓人不可思議,這種事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真有夠蠢的....

其實就在我進入停車場之後,看準了要停的位子,然後因為車子還在動( 我煞車沒踩死),就誤以為腳還在油門上...

於是,我的腳就很自動的跑去採油門,因為前面就是柱子,直接撞上去,整個前面都毀了.....

大家一定很難想像,在停車場能有多嚴重,但凡看到車子的人都嚇傻了,真的就是有那麼嚴重.....

雖然大家都說,人沒事就好.....但是到目前為止,我的心情還是很受挫,高興不起來.....

為什麼,不是快要結婚了嗎?! 為什麼還這麼倒楣呢?! 我...............到底怎麼了?!

難道,這些事情都是轉機嗎?! 真的要這樣,我才能得到教訓,才能修改個性,開車才會專心嗎?!  但這樣也太累了吧!!

這下,得重新思考一下,未來上班的交通工具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