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去婚紗公司看排版...竟然又被晃點...

攝影師竟然忘記帶排版的檔案來...門市之前竟然也沒有先確認好...

這是在考驗我的耐性嗎?! 是跟我太不熟嗎?! 不知道我脾氣不好嗎!!

還說隔天會先寄檔案給我, 根本就沒收到...還要我打電話催人,星期一晚上才收到....

原本也說星期一快遞光碟給我,也沒收到....說把性氏寫錯,所以隔天在重送...

一直到了星期二下班回到家才收到這珍貴的光碟....

後來,我忍無可忍的打電話去臭罵婚紗門市了....

真是欺人太甚,我們想說不要意見太多,什麼都配合,竟然換來的只是別人對你的隨便...

人善被人欺,以後在外面走跳,還是不要太乖,臉皮厚一點才不會被欺負....

拍個婚紗照.....真是快被氣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