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來到產檢的日子嚕!!很好奇現在寶寶會是什麼模樣...

因為這次8周了,可以用腹部超音波,因此把拔也可以陪著進去...

這是第一次把拔用超音波看到希希喔!!也是第一次聽到希希的心跳聲...

希希現在是1.9cm,比上次大了1.3cm,心跳一分鐘大概有180下,醫生說小寶寶的心跳會比成人快,所以這樣是正常的...

下次產檢要再等一個月,那個才是領媽媽手冊的正式產檢開始...希望時間過快一點,馬麻才可以把這喜悅跟大家分享...

這次的超音波圖片,醫生有給馬麻留紀念喔!!

掃瞄0057.jpg  

中間一團黑黑的就是我的子宮,子宮裡面有一團白白的就是希希(有用.....點出來的地方),而右邊第3-4個點點上方有個亮亮的,那個就是希希的心臟....

這次醫生還說,預產期是明年4/21...金牛座...他說如果我多做運動,那可能可以提前變成牡羊座...噗~

到底是要像我固執羊?!還是要像小二哥的牛脾氣呢??小弓竟然說,家裡有三隻羊不太好吧!!切~

 

對了...還有最近我突然想起,我能懷孕也要謝謝"小玉"特地請朋友寄給我的懷孕A片,據說收到這個A片的人都陸續有了好消息...

我約莫是5-6月多收到的,就一直擺在櫃子裡...所以有可能真的那個A片這麼神奇吧!!

還有要謝謝"奇欣",因為他幫我要了好孕棉,也是5-6月的事情,我是放了一片在枕頭裡,其他的都用掉了...

只能說這小孩真的是一堆巧合造就出來的,這實在是太神奇了....還是要謝謝大家的幫忙啊!!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