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期待了好久,因為滿三個月後我就可以領媽媽手冊嚕!!

除了宣示我已經正式成為一個媽媽之外,這次可以看到寶寶成型的模樣,讓我格外期待...

一早我們還悠悠哉哉的到starbucks 吃早餐,想說晚點到就可以避免等太久...

但沒想到,一報到就好忙,一下驗尿,一下照超音波,一下護士給我們健康教育,看完門診還要抽血檢查...

幫我們健康教育的護士,還說下次來產檢,他還要抽考...搞的我晚上睡覺還一直默想著早上上課的內容...累啊!!

這次照超音波,已經看到寶寶的頭.身體.腳嚕!!雖然他才6cm...

而且它還會動來動去的耶!!搞的要聽他的心跳音都變成水聲,只能等他不動的時候,才能聽到規律的心跳...

這一切實在是太有趣了,想不到在我的肚子裡,已經有一個會動的小baby咧!!而我除了肚子變胖之外,卻一點感覺也沒...

這次醫生說來不及做唐氏症初期篩檢,只能下次產檢再一起做唐氏症中期篩檢...希望下次檢查能一切順利...

因為唐氏症寶寶的機率還挺高的耶!!每800個就會有1個,真是高的嚇人,尤其高齡產婦機率又更高....

現在一切只希望寶寶能健健康康就好,男生女生都好啦!!

掃瞄0058.jpg

 PS:右邊是希希的頭,中間是身體,左邊是他的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