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撘了捷運的最後一班列車回家....

靜靜的秋夜裡...一個人...總帶了點悲涼的感覺...

是因為原本懷抱的希望落空了...

還是因為朋友車上那個你坐過的位子...引發了些思念...

我以為我可以堅強...以為我可以微笑...

但是...四周的氛圍不斷的提醒著我...一個人的落寞...

坐在最後一班的列車裡...思念滿溢...

淚水不聽使喚的流了下來...

是慌張??是失落??還是思念??讓一個人脆弱...

或許我的問題...只能讓我自己解決吧!!

原本所期盼的幫忙...其實根本幫不上忙...

原本以為的堅強...其實只是一種偽裝...

用盡力氣去關懷周圍的每一個人...卻用盡了我所有的能量...

轉身發現...我的力量呢??要從哪裡來??

昨天應該是要開心的...但我卻泛著淚光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