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在這裡告訴大家一個預防感冒的小撇步...

就是在早晚漱口的時候...

用一般的自來水含在嘴裡,口中念著"魔法"兩個字...

大概念個兩次...然後把水吐出來...

就可以預防感冒喔!!

這是我前一陣子在日本的"生活魔法家"節目看到的...

他們在冬天下雪的日子,找了一個家庭實驗了一個月...

果然原本容易感冒的小朋友...都沒有感冒喔!!

而我自己,如果覺得有點快感冒的感覺時,也會用這種方法去避免感冒....

我個人覺得挺有效的...我想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還蠻容易感冒的...

因為我有點鼻子過敏...我想這是挺鼻子的人的缺憾吧!!哈哈~

(真希望我鼻子可以扁一點...哈哈哈~)

每年冬天,我總是要感冒個3-4次吧!!

但是到目前為止,今年冬天我還沒感冒喔!!

雖然我不清楚是因為我運動量增加,體犺力增強的關係...

還是因為漱口的關係...

但是我還是希望大家可以試試看...我想還是有用的吧!!

希望這個方法,真的可以讓大家都變的更健康,不生病喔!!

大家一定要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