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已經是大年初一了,還是得寫一下寒假最後一天在做些什麼...

降子才表示有個完美的Ending...

星期五那天早上10:00就被蔡小珊同學的morning call給吵醒...

說什麼他下午放假,叫我先想想要去哪鬼混...

齁~整個星期,都沒一天睡超過10:00的啦!!

真是太忙碌的寒假了...

原本想去五分埔晃晃或是去喝個下午茶...

但就是這麼巧,我同事剛好問我下午要幹麻?!

於是乎,在還沒過年前,就來了個開春第一炮...打麻將嚕!!

雖然因為趕著要去唱歌在第二闕西風圈匆匆收場...

但還是小贏了一點點...開心啦!!

後來去唱歌,也是開心,因為高音還算唱的上去...

可能是太久沒唱的關係...哈哈~

雖然行程滿檔很累啦!!但也算是充實的一個禮拜...

好啦!!報告完畢嚕!!只是要讓大家分享我愉快的寒假啦!!哈哈~

每年都給他寫個完整的寒假網誌,大家可別太恨我啊!!呵呵~~

 

PS:祝大家新年快樂!!狗年好運旺旺來喔!!旺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