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這個年,似乎是個傷心年...

周圍的朋友,一個一個的傷心過年...

這到底是怎麼了...連原本幸福的人,都傳來惡耗...

現在的人都怎麼了??對於愛情,已經不再看重了嗎??

得到的幸福,卻要去破壞....

得到真愛真的很容易嗎??

為什麼大家都可以輕易的捨棄??

不知道是剛好身邊比較多女性朋友??還是男生真的就是比較容易犯錯??

血淋淋的幾個例子,有膽怯的,有自我的,有博愛的...

真的覺得那些人是不是都生病了??

一個一個的得了怪病,不懂得珍惜身邊的幸福...

我的朋友一個一個都是這麼好的人,這麼的專情,這麼的信任對方...

但是卻換來這無情冷酷的對待...

哀~~男人啊男人!!請你們好好對待現在身邊的那個人吧!!

我相信...傷害人一定會被記下一筆的...只是看什麼時候還而已...

被傷害的女人們...還是要勇敢去愛喔!!

我相信...真愛無敵喔!!大家一起加油吧!!

我也會好好去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