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因為身體有些許的不舒服...

原本想是該回家休息,還是該去上舞蹈課呢??

但是因為之前太多次沒去上課,所以就硬著頭皮和朋友去了...

等我們一行三人到了門口之後,小珊說他身體也有點不舒服...

於是乎,我們就決定翹課去吃飯好了...哈哈~~

這種感覺真不賴,像是回到了學生時代的我們...

為了吃喝玩樂,為了沒理由的理由而翹課...感覺真是爽啊!!

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吃完飯後身體就舒服很多了ㄟ...哈哈~~

我想應該是心理影響生理吧!!

 

因為上課的地方離南京松江路口不遠...

於是我們去吃了前幾天被我發現的"橙"豬排飯...

聽說是"晃士家"那位日本老闆開的炸豬排餐廳...

原以為他會跟"晃士家"的豬排一樣讚...

但是吃完之後我還挺失望的...

雖然有很多創新的豬排料理,但是豬排的口感,實在是比"晃士家"差...

而且氣氛也不像"晃士家"那麼的讓人感覺舒服...

副餐也沒有給飲料...

所以我想,若是大家想去吃好吃的豬排,還是到"晃士家"吃會比較滿意喔!!

好歹"晃士家"是我目前覺得炸豬排最好吃的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