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了新學期的游泳課...

因為原本在士林社大上的游泳課因為泳池整修停開...

於是和同事一起去大同社大試上了其他老師的游泳課...

原本想說,若是感覺不錯這個夏天就在這裡度過了...

沒想到,因為班上分了三種層級的學生...

而老師只有一名,我們這些進接班的同學,就只能在游泳池內靠自己練習了...

游一游,不到8:30我和同事就馬上決定還是快落跑好了...哈哈~~

於是乎,最近我愛翹課的壞毛病又犯了...

就還真的給他從泳池連跑帶游的給他上了岸...

說實在的,我還是比較愛我們士林社大的游泳老師...

幽默風趣很會用方法又可以顧及每個學員...

而今天這個老師呢??讓我感覺他好粗魯喔!!

還帶著哨子一直吹,像是在訓練國手一樣,真令人覺得恐怖...

讓我覺得該優雅的泳姿,一下子都走樣了,所以當下決定還是快逃的好...

才說要開始的游泳課在同一天馬上就結束了...真是快到令人難以接受啊!!

唉~~這樣一來,我這個夏天想要學會蝶式的夢就破碎了...

我看只能等到士林社大再開課嚕!!

還是我該去追隨我心愛的老師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