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師大路那裡吃飯...被我發現一間可愛的攤子...

在一條小小的巷子裡,一只創業小皮箱,大概圍了5-6名70幾年次的小妹妹...

聽到他們直喊好可愛好可愛喔!!於是吸引了我這個快30歲大姐姐的注意...

低頭一看,ㄟ...真的是好可愛喔!!全部都是手工縫製的布娃娃系列商品ㄟ...

有大象,粉紅豬,小雞,小猴子等動物造型也有可愛的仙人掌造型....


全被作成了髮飾,手機調飾,耳環,髮夾等等....全都好可愛喔!!

因為我早就想買一個大娃娃來陪伴我心愛的小白(Panasonic X500)了...

所以雖然不算便宜,但我還是買了一個圓點點大象,一個迷你粉紅豬手機吊飾...

我想以後小白就不再寂寞了...呼呼呼~

另外我還買了一對可愛的心型耳環...

原本迷你粉紅豬手機吊飾是沒有要買的...

都已經離開小攤子的我後來想想,反正那麼可愛,就買了吧!!

於是我又轉身回到小攤子上,請老闆幫我包起來...哈哈~裝闊的感覺還不賴~

讓那些還在領零用錢的小妹妹羨煞一下也是挺開心的...

這種像是挖掘寶藏的感覺...讓我今晚就在滿滿的幸福中度過了...

真的是超級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