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同事們度過了本年度個人的第一次生日餐會...

原以為我應該會很感傷的迎接生日的到來...

畢竟已經是第28個年頭了...離30大關有點近了....

但是好像還好ㄟ...不是太有勁...

是人生的歷練多了些嗎??

所以對於節日越來越可以輕鬆看待??

還是我已經可以勇敢去面對即將到來的熟女生活??

 

以前對於28歲這個年紀是有些規劃的...

應該是要跨進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所以我對28這個數字,是熱愛也帶了點矛盾!!

這原本該是人生的轉戾點...

目前對我而言,一切都沒變,只是經歷的事情多了點...

多的那些事情,讓我想法也有了些轉變...

對於28歲的計畫也就沒有那麼的堅持...

或許這是好的吧!!所以對於不能實踐的部分,也就不那麼的在意了...

還是得趁現在還自由自在的時候,好好的去玩,去享受才對...

記得以前17-8歲的時候,常常會想,當我接近30歲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模樣??

好像從來沒想過是現在這般孩子氣的模樣...

快30歲的人應該是要有些不同的...思想不同,生活不同,感覺不同...

但目前的我好像都沒有什麼不同...

我想這些不同,就留給30歲以後的我吧!!

現在的我,還是用一顆狂妄不羈的心去迎接我人生第28個年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