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因為放春假看了"一公升的眼淚"這齣日劇...

真的是有夠悲的啦!!讓我哭的頭痛、眼睛腫又差點"嘿咕"到無法正常呼吸...

這故事是在講述一個高中女生得了絕症,與病魔抗戰的心路歷程...

片中的女主角年僅15歲就得到一種"脊髓小腦突變"的病...

病症是小腦會慢慢萎縮,讓所有身體機能都無法受到控制....

慢慢的不能走路、不能說話、只能臥病在床,但意識卻是清楚的...

一個小小高中生就得面對這突如其來的悲慘遭遇...

得放棄學業,放棄夢想...但他的家人沒有放棄他,他也沒有放棄他自己...

他那樂觀體貼的人的心卻依然沒有變,反而還利用自己勇敢的心去幫助其他人...

看完這真人實事改編的故事,我想我們都應該更要好好珍惜現在健康的身體...

因為有了健康我們才可以隨心所欲的作自己想做的事...

可以實現夢想,可以擁有一切,走完人生的全程...

眼淚有很多種...

有感動的眼淚...

有高興的眼淚...

有悲傷的眼淚...

有勇敢的眼淚...

有懦弱的眼淚...

就看我們自己如何去選擇....

或許太多事情是我們欲求不滿,才會覺得老天爺不公平...

但是看到這個實例...那又有什麼是公平的呢??

我想...能夠笑著還活在這個世界,對我們來說,應該就該滿足了吧!!

往後我也會保有一份珍惜的心...好好的觀察我所擁有的一切...

去體會周圍的生命...去珍惜所有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