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寫寫文章嚕!!

最近工作實在忙碌...每天回家還加班趕程式...

因為改寫了一個全校學生都要使用,而且每年都會出問題的選課系統....

想想...這一陣子過的日子...總是會開始思考,為什麼當初要跳出來攬這個爛攤子呢??

搞的自己現在睡眠不足...頭痛...鼻子過敏的....慘啊!!

還好這次的暑期選課...使用新的系統沒有什麼問題...

但是接下來這星期四(5/25)才真的是個挑戰...

要讓全校的學生自己上網選下學期的課喔!!

我看到時候不是電話接不完...就是完全沒電話...兩種結果...

當然希望是完全沒電話嚕!!越安靜越好...我需要清靜一下才行...哈哈~~~

 

這次為了減輕新的選課系統loading....我還自己想了一個很好的輔助功能喔!!

就是"我的候選課程"...可以讓學生把自己想要選修的課程先加到候選清單裡...

等到選課的時候,就可以依據這些課程加到選課裡...

這可是我用線上租片時想到的喔!!就像是網路上買東西使用購物車一樣...

只要到時候一起結帳就可以了....雖然選課還是必須要一筆一筆點選啦!!

但是我想還是可以省略學生重複查詢課程的動作...

雖然還是有白痴要暑修的學生打電話來問...

為什麼我加入候選課程...早上選課的時候怎麼沒有自動幫我加進去???

哀~~~真的難怪是要暑修的學生...腦袋可以再差一點...

真是讓人哭笑不得啊!!說明也不去看一下...就異想天開....

還好...今天查了一下使用的人數...還是不少,希望他們都是搞的懂的人才好啊!!

 

好啦!!反正就是上來說說最近在幹麻...

其實大部分都是被工作給綁住了...

反正工作上的狀況會慢慢減輕的...

雖然現在工作滿檔都已經排到年底了...

但是還好我還有7月份的法國+西班牙之旅可以補充元氣....

讓疲累的心去流浪一下...放鬆,充電,再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