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份,真是個適合辦同學會的月份...
從我回來到現在,真是不斷的有飯局邀約啊!!
除了和國中好友聚餐,參加了高中同學會,也和許久不見的大學學姐碰面吃過飯了....
這星期六也即將和幾年不見的大學好姊妹們相聚....
一切都來的巧妙,一個接一個的,像是在歡迎剛回國的我似的...
尤其是高中同學會,是每年例行會舉辦的聚會,只不過,今年可是意義非凡的10週年慶呢!!
記得我們班,以前在學校不管任何大小獎都有分,所以畢業的時候大家都發了有編號的獎狀...
還約定等到畢業10週年的時候,一定要帶著獎狀才能入場...
最妙的是我們導師,他竟然帶著一面大錦旗來展示,真是有一套啊!!
像我這種沒帶獎狀的人,還是可以入場,不過要被懲罰講出在高中三年印象最深刻的事情...
哈哈~我印象最深的啊!!就是我有一次做在第一排,和隔壁同學傳紙條,被我們導師叫起來,罵到淚灑課堂....
而內容呢!!就是在畫我們導師新燙的張菲頭...哈哈~~一講完,馬上被罵活該...
想想也是,我以前是在想什麼?!坐第一排還污衊老師,真的是找死...
這次的同學會,聽了大家提起高中的往事,有好多好多的回憶都湧上心頭,讓人懷念起學生時代的單純...
只不過,怎麼一下就10週年啦!!真是歲月催人老啊!!
而且我們班上女生普遍都晚婚,最早結婚的竟然是在去年的10月...這是被施了晚婚魔法的班級嗎??怪哉 ~

嘿嘿~接下來,我最期待的就是星期六和大學姐妹們的聚餐了,因為大家實在是太多年不見了...
或許大家都沒變吧!!但是我想,這幾年大家一定有很多經歷想和大家分享....
雖然和老朋友相聚,總會讓人感嘆歲月的無情,但回憶裡熟悉的畫面也會一一被拉回來...
我喜歡這種感覺,喜歡和大家一起回憶過去,喜歡那種擁抱快樂時光的感覺....
等到8月底我好姊妹從法國回來,老二和姜鈞從美國回來,又要來辦個吉他社畢業10週年轟趴...
我想,這一次能從國中,高中到大學來趟完整的回顧,也算是對我的人生做了個小小的巡禮啦!!
而且現在有一種很深的感覺,像是回顧完了,下一步,就要開始跨入我另一個階段的人生了...
哈哈~~真不知是不是我想太多了....
反正,就覺得一切都安排的好好的,在我28歲的年頭,過去和未來,就在此劃下了界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