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二(10/31)我又去檢查我的小肚肚了...

還好不枉費我肚子狂痛...我的內膜終於有比較薄了...

醫生說若是不好的東西,例如瘜肉之類的,他就不會隨著月經排出,內膜就不會變薄...

所以我的就只是單純的比一般人厚...

呼呼~~還好還好....真是太開心了....

害我看診之前還在想,若是醫生說情況不好,需要開刀,那我要預約哪一天呢??

後來醫生建議我先吃一個月的避孕藥,為了讓我的內膜變更薄...

因為內膜太厚,容易有病變,變成內膜癌吧!!以後也不容易受孕...

反正還好沒什麼大問題,總算是讓我心情輕鬆不少,不然還真難想像以後的悲慘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