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8/4/3 天氣:雨

去診所拿矯正契約書+牙齒後方牙縫塞藍色塑膠圈...

要先測試牙齒是否能適應未來的矯正器,且把牙縫弄大,藍色塑膠圈會自行脫落,不小心吞食會經由便便排出...

確定我的小矯正只需半年+1000元矯正費用含稅.....

 

PS:因為有一顆虎牙是往後方凹進去的,高中時,牙醫幫我做了個像是正常的假牙把凹進去的牙齒包住...

     會造成假牙和虎牙之間有縫隙,常常會卡住東西,清潔不易,且牙齦容易流血,而且牙齦凹進去也不美觀....

     因此在我30歲這年,我決定要去把他矯正出來....

     想把這經歷一步一步的紀錄下來...

     我想雖然矯正很辛苦,但辛苦過後就可以看到美美的我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