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8/5/29 天氣:晴
今天去診所把凹進去的那顆牙也綁上線...

時間過的真快,戴上矯正器也已經20天了,到現在還沒有不適,也真奇怪...

身邊同時間裝上矯正器的朋友們,都說牙齒很無力,無法像以前自由延伸,就只有我,什麼事情都沒有....

今天問了醫生,是因為我只矯正一顆牙齒的關係嗎?? 拉的力氣比較小,所以比較不會不舒服嗎??

醫生說:有兩種可能,一種就是你的嘴皮比較厚,另一種就是綁的力氣比較小...

我說:所以我就是那種很適合矯正的人吧!!哈哈~~

我想,大概是我的牙齒很乖吧!!沒有讓姐姐痛痛....

到目前為止,我吃飯都還是正常吃,除了要勤漱口和刷牙之外,其他的好像沒有什麼差別說...

只是醫生說,今天綁上的這條線,你應該就會不舒服了....

但到目前為止真的都沒什麼感覺耶!!

我還真怕到時候我牙齒固執的不肯往外跑捏!!那我的9張小朋友就白花了....

我想應該不會有這種事情發生吧!!

有聽說過矯正失敗的嗎??ㄟ~好像沒有...那我就安心了...呼呼~~~

 

PS:今天是5月也是牙套日記~5.,每個月要回診一次....

     所以大概到牙套日記~10...矯正器就拆了吧!!真期待10月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