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8/7/14 天氣:晴

今天又去醫院換上新的線....

醫生說這次的線比較硬, 會比較不舒服喔!!

果然, 晚上吃薯條, 上下牙齒咬到就超級痛的...

而且牙齒也是非常的無力感, 酸酸的, 隱隱作痛...

後面的嘴皮也因為跟新的線摩擦劇烈, 有點破皮, 也增加了點疼痛感....

我看我的好日子, 已經結束了....

今天也問了醫生, 我那顆要拉出來的牙齒現在已經斜斜的往外了...

但牙齒不是應該要直直的跑出來才對嗎 ??

醫生說: 你真是個好奇寶寶... 牙根要從現在算起三個月後才會往外跑!!

哀~還真久...那不就是要拆掉牙套的前一個月嘛?!

我還問了醫生, 等我拿掉牙套之後, 我的假牙要什麼時候可以弄好呢??

醫生竟然說: 要等牙套拿掉2個月後, 因為要先觀察確認牙齒已經不會再移位了, 才能裝上假牙...

不然萬一牙齒又移位了, 裝了假牙就麻煩了....

哀~我的天啊!!這樣算算日子, 也要等到明年1月才能都弄好....

比我想的還要久捏!! 真希望能快快擺脫牙套妹的陰影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