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8/9/18 天氣:晴

今天回診主要是要把原本凹進去那顆牙齒的牙齦做點整形....

怎麼整型捏?! 就是把多出來的牙肉做電刀切除嚕!!

把原來長的比較下面且平平的牙齦,切出一個拱門狀的漂亮弧度....

其實就是要讓它跟正常的牙齦長的一樣而已啦!!

而且可以減少他阻礙牙齒拉出來的速度....

雖然到目前為止都不會痛...(不知道跟我吃止痛藥有沒有關係...),但過程還挺可怕的...

一開始醫生就先幫我打麻藥,我是有強忍住啦!!但眼淚還是忍不住的留下來...

接下來就是整個半邊的臉都麻掉了,連左邊鼻孔呼吸都覺得怪怪的,無法控制...

後來護士就拿出一片正方形的鐵片放在椅子上,叫我躺上去...

我好奇的問這是什麼??護士說這是因為要用電刀所以需要通電....

ㄟ...嚇死倫喔!!後來醫生就拿著通電的器具,在我牙齦上動刀啦!!

是沒什麼感覺啦!! 但是就聞到了燒焦味....我想我的牙齦都燙熟了吧!!

截至目為為止,切除的牙齦周圍還是白白的,像是泡水泡太久的感覺...

不知道要等多久他才會慢慢的變成跟正常牙齦一樣捏?!

希望快點啊!! 別一直出來嚇人啊!! 驚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