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接近結婚的日子,就越多意見跑出來...

兩個媽媽每日一句,真的很可怕...每天吵吵鬧鬧的,真的好煩...

原本想說算了,反正是件喜事,她們真的介意又不麻煩的事情,就乖乖照辦...

一直認為我跟我未來的老公是坐同一艘船上的人,所以對於結婚的事情我們也沒什麼很嚴重的爭執...

但就在昨天,他加班完之後,我想要回他家裡整理我的行李,只需要他幫忙搬運行李...

可他因為加班太累了,即使是我要自己整理我的行李,他也覺得壓力大,希望可以休息一下,拒絕了我...

這是近期內,我第一次覺得,我只有自己一個人,感覺好無力....

因為他的工作,其實這次結婚的事情,幾乎我都自己規劃自己處理...

只有一些事情需要他幫忙或是需要他參與的,我才會麻煩他....

真沒想到,連我自己要去整理行李,不需要他幫忙整理,他也不要.....

我個性急,不喜歡做沒有規劃的事情,所以希望這兩天可以先整理好,等下禮拜就可以有時間處理其他的雜事....

但他偏偏是個慢郎中,什麼事情催他都沒用...

我也知道他工作累,但是所剩的時間就只有這些,那我該怎麼辦??

一直跟我抱怨壓力大,很累,但有沒有想過,我也很累啊!!

你忙你的工作,我忙我的婚禮,需要你一點點幫忙,不幫忙還跟我埋怨,那我該跟誰埋怨??

這樣吵真的就有比較不累嗎?? 難懂.....

哀~~~離婚禮只剩下一個禮拜了,現在真的很沒有結婚的喜悅....

這兩天又浪費了....又要重新規劃下禮拜的行程了~~~ 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