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應該是我最慘烈的一次產檢了...

因為這天我腸胃炎,早上和下午各拉了一次肚子, 本來只是有點不舒服,沒想到下午之後,肚子開始絞痛...

而且是一陣一陣的那種,很像食物中毒一樣,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寶寶也不舒服,我在痛,他在動,讓我整個人超無力的...

奇怪,我早上吃的麵包我婆婆也有吃,喝的豆漿老公也有喝啊!!雖然他是喝溫的,我是喝熱的,難道我的是臭酸掉的嗎??

也就這麼剛好,晚上本來就安排了要產檢,也因為太不舒服,還好有同事住在景美,只好請同事開我的車載我下山去找老公...

這一路上,因為同事不熟路況,我也無法安安心心的休息,肚子一直絞痛,搞的同事以為我要生了,他都快挫死了...

終於接到老公換老公開車,我可以安心的躺下去休息了,到了診所,馬上請護士小姐幫我先安排看診...

等了4-5個號碼之後,也大概過了30-40分鐘之久,終於輪到我了,一進去當然就是先跟醫生說我肚子不舒服的狀況,之後還是有例行的產檢...

但說真的,醫生在說甚麼我沒有很在意,我只希望他趕快開藥給我吃,讓我不要再繼續絞痛了....

他說連他說笑話,我都沒反應,那表示真的很痛....廢話~孕婦得腸胃炎真的是很痛苦~

今天還做了乙型鏈球菌的篩檢,我整個人是無意識地躺在床上,就讓醫生自行採樣,我真的無法多想甚麼內診會不會不舒服,只想趕快吞顆藥下去啊~

還好,醫生也很配合的快速幫我產檢完,就讓我去領藥,在診所就馬上吞了一顆,醫生還要我禁食8小時,只能喝一點寶礦力...

於是我回家就開始昏睡,完全不敢吃東西,肚子是沒絞痛了,但是隱隱約約還是有點不舒服...

一晚沒吃東西,寶寶又猛吸收我的養分,果然,早上8:00肚子快餓死了,還好婆婆有煮稀飯給我吃,嗑完又繼續補眠...

經過一天的清淡飲食,加上按時吃藥,充足的休息,果然身體很快就恢復健康了...

哀~莫名在懷孕後期得了腸胃炎,這真的是折騰死了,無法受控制的肚子,整個肚子都不是我的...

所以不建議孕婦吃生食是對的,細菌太多了,萬一真的怎麼了,還真是要命...

這次產檢,醫生說寶寶2700g,又突破成長曲線了啦!!又問我到底是吃了些甚麼??

唉呦~我這幾次體重都一樣耶!!寶寶又一直長大,表示我反而變瘦,只是寶寶還是猛吸收,我哪有辦法啊!!

醫生還嚇唬我說,萬一太大要剖腹也是沒辦法...挖哩咧~我最擔心就是不能好好自然產啦!!

我想,等到我滿36周之後,我要來勤爬樓梯才行,早中晚各爬個8樓應該有效吧!!

希望希希可以在38周就自然產下,不然我一定會超難生的啦!!

現在只能每天跟寶寶拜託一下,等我生日再來許個願望,一定要實現啊!!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