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去產檢嚕!!希希當然還是沒有變小,但這次聽到一個好消息...

就是他的頭已經往下降嚕!!醫生叫我可以努力爬樓梯了,看看這禮拜能不能生嚕!!

而且醫生說這次他的頭卡在下面,所以不好測量,體重也會比較不準...

今天預估的體重是3600g,完全在我預期之下,一周長250-300g...噗~

而且神奇的是,我的體重依舊是63kg,已經2個月體重都一樣嚕!!我真覺得我太強了...哈哈~

好吧!!反正希望我這禮拜爬爬樓梯就能生嚕!!以免到下周就3900g了,那真的太嚇人了~

我得好好跟希希溝通一下,希望他能聽話乖乖的來報到~

所以,有約聚餐的朋友們,就看看有沒有緣相聚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