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最好的男性友人翁同學聊天聊到了凌晨3:00...

原以為我會精神不濟的聽到睡著...(因為跳舞太操了...)

但竟然越聊越high...停不了勒!!還害我今天有點喉嚨痛...

哈哈~~~已經好久沒有降子盡情的談天說地了呢!!!還真是暢快...

 

現在的他...即將迎向他新的人生...

或許在今天吧!!也或許在未來的這幾天...

一個他懸著許久的問題...將得到答案...

目前...還不能評斷他的坦然面對...是好是壞...

因為未來是好是壞必須從得到答案之後才會開始...

好壞的本質...並不是答案本身...

而是隱藏在答案之後所要迎接的一切改變....

突然覺得...好像有個新的生命開始活耀...

讓人覺得...有希望,真好...有拼勁,真好...有活力的生命,真好....

雖然現在你還是忐忑不安...還沒有得到答案...

但我相信...樂觀永遠都是你最好的良藥...

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要悲觀...

好歹你也是我認識的朋友中...算是體貼第一名的呢!!

現在看著你...懷抱著希望...努力著讓它實現...

感覺真的很好...好有生命力喔!!

連我都忍不住想站起來為你吶喊...123加油加油加油....

(我果然是球隊出身...只會這種加油...哈哈)

一定要加油喔!!你會得到你想要的...

給你滿滿的祝福喔!!

 

PS:期盼有一天...我也能像你一樣...

    可以懷抱希望勇敢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