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寫了一篇老二同學最愛的白話文網誌...(多一點鼓勵...)

因為他今天竟然跟我說...

ㄟ...我看了你的網誌...最愛你那篇弄頭髮的文章...

真是太沒禮貌了...這對本人來說...真是天大的污辱...

那篇文章...只是一篇使用心得...像是人與人之間的對話...

毫無修飾...就像是廣告辭一般...

竟然是別人眼中的最愛...那麼我其他感性的文字...到底代表什麼...

實在太令人傷心了...虧餐廳老闆還說我很知性勒!!哈哈~~~

雖然他說是他個人太白痴...不不...是太白話的關係...

所以才會對那篇文章有感覺...真是的...留學生一定要降子嗎!!!

把中國文學的精神都拋在腦後嗎!!哈哈~~

 

說那麼多...現在要來點感性的了...

最近我遭遇了一些複雜的事情...

一下來的太多太急...讓人有點無法承受...

目前事情算是暫時有個結果了...

心已平靜...不再懸掛著...但還是有些隱隱作痛...

果然太複雜的情緒...太複雜的思維...不適合我...

現在的我只想簡單一點...讓自己能平靜一點...也多一點思考....

不知道所有的事情是不是都會置之死地而後生??

我期盼...等待...思考...改變...實現...

希望我能真的實現我所期盼的...

畢竟每年生日都有許下同一個心願啊!!

老天你就幫幫我吧!!哈哈~~

怎麼還是不怎麼感性...可能今天跳舞太操了...傷感不起來...

但我想應該已經達到老二的"高"標準了...

所以就降子吧!!大家隨便看看嚕!!

看事情輕鬆開心就好...是吧!!!

這是我要引以為鑑的啊!!哈哈~~~

 

PS:既然提到老二...要祝你生日快樂喔!!

    大家用msn暱稱一直不段的提醒著...

    還真難忘記是你生日呢!!哈哈~~~

    希望你的學業工作都能順心順利喔!!

    期待12月你的凱旋歸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