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真的是現在才開始吧!!

最近聽了同事的讀書心得...

開始使用新的方法對待人...重點在於鼓勵...而不是咒罵...

在別人作了什麼讓我覺得不妥的事情時...

可以思考一下...換個方式...告訴對方...

還真的挺不錯用的...

所以在這裡告訴大家...

就例如:今天某人文件沒弄好...

以前的我...可能就會說...為什麼這邊弄錯那邊也弄錯之類的....

但是現在就會換個方式說...

ㄟ...你這個降子弄我覺得降子還不錯啊!!

但是如果這邊可以再改一下...一定會更棒!!!

這個方法目前用在大人和小孩身上效果還不錯...

雖然小孩依舊欠扁...但是偶而還是很有用的...

既不會傷了感情...還可以給人信心...不再傷害到人...

著實有加分的效果喔!!

 

沒想到吧!!人到老了才開始學會這些方法...

或許目前我只有用在同事身上...

但是漸漸的...我希望我以後能真的用在每個人身上...

尤其是我最親密的人...家人...朋友...

哈哈!!所以以後我要是用我那個不只"一點"壞的嘴巴傷了你...

別客氣啊!!馬上糾正我...我可是會乖乖認錯的呢!!

Joyce同學...這招式你很熟悉吧!!你可是最受用的人呢!!哈哈~~~

好啦!!心得分享完畢嚕!!希望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