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去百貨公司週年慶血拼了保養品和化妝品...

哀~~~雖然男性化的我不愛保養...

但受制於年齡總是得保養一下...

雖然只是基礎保養...也是花了我不少銀兩...

當女人...還真的是很麻煩...

還好下輩子...我是肯定要當海豚了...

可以盡情的享受攸游在大海的自由...

 

那天我還買了一款新的腮紅...

結完帳那個男店員一直叮嚀我...

你一定要用喔!!不要買了沒用喔!!

突然覺得...這個世上對我好的人還真多...

連陌生的店員...都對我好...

或許他對每個人都是醬子吧!!但是感受真的很不同...

想到辦公室的同事們...想到周圍的好友們...

對我好的人...真的好多好多...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狠幸運...可以遇到那麼多對我好的人...

雖然我有時候耍耍嘴皮...傷了你們...

有時候發發脾氣...壞了感情...

但是...你們都還是默默的包容著我...關心著我...陪伴著我...

真的很感謝你們...

我會永遠愛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