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兩天都到醫院去陪我老媽...

因為晚上有段時間開放小Baby對外露臉...

基於喜歡小孩的因素,就無聊的跟去看看...

看到其中一個小嬰兒,用力猛哭不停的樣子...

突然有種感覺~哇~好有生命力喔!!

這一刻給我大大的震撼...

感覺,他們正用力的在迎接他們的新生活...

不管他們將來會如何,目前他們用最有生氣的方式活著...

想想自己...好像已經沒有那種用力生活的感覺..

我想,年紀小小不過幾天的他們,都能這麼用力的活著...

那我呢??我是成熟的大人了,更應該懂得如何讓自己活的更有生命力!!

所以我想,我們都該跟他們多學習,讓生命更有活力吧!!

動起來吧!!Everybo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