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覺得自己好像老了...

快30歲的身軀和腦袋,似乎真的離18、9很久了...

最近常常會想起以前年輕的模樣...

其實還挺懷念那些青澀的歲月,那種單純的日子...

現在的環境當然還是很單純,但是想法好像已經不在像當年那般簡單了...

以前可以傻傻的付出,可以只循著一個夢想前進...

但是現在似乎會開始選擇不同的方式,想要不同的生活...

反而少了當初的那份堅持和執著...

真不知道是比較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了,還是自已開始愛計較了起來??

但是還真的蠻想回到那個時候的自己...

好像是比現在的我快樂很多...

印象中,那時候的我不像現在一副大女人模樣,不像現在講話這麼犀利...

雖然壞脾氣是一直存在啦!!但是周圍的朋友都說我脾氣比以前好很多了...

不知道說這些話的朋友是因為不太常見面,還是我都沒有對他們發脾氣??

導致於他們有這麼瞎的說法...呵呵~~~(還是暗爽在心裡啦!!)

真的很想回到以前當個小女人就好...傻傻的,不需要太聰明能幹,不需要想太多...

我想日子就會過的滿足些,也快樂些...

從複雜到簡單,或許應該沒那麼難吧!!

我真該試試讓自己再簡單一點,才能得到像以前一樣小小滿足的幸福~

就讓我回到年少輕狂的那個我吧!!哈哈~~

 

PS:不知道在感傷什麼??

     難道是今天麻將狂輸的結果嗎??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