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上上下下的,很難控制...

一下好一下壞...每天都有一些突如其來的鳥事突擊著我...

讓我有了壞心情...雖然好幾次我都讓我自己慢慢的靜下來,不去在意...

但是每天來一下,似乎也無法每次都用同樣的方法讓自己平靜下來...

到底是該訓練自己不去在意,還是該淡忘那個不開心呢??

但是思想這種東西,應該是很難控制的吧!!會在意的就是會在意...

所以是不是只要能把情緒撫平就好了呢??

但是這樣似乎又不夠,即使只是不爽在心中...

真的很搞不清楚...是不能夠不開心嗎??

不開心的時候,不說話,也沒對人發脾氣這樣也不行嗎??

或許是會影響到其他人吧!!但是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啊!!

只要不遷怒就可以了吧!!難道連不說話也不行嗎??

難道是該隱藏那個不開心嗎??這種事情我又做不來...

當然是能不要引起不開心最好嚕!!但是已經引起了呢??

啊~~~真是很難想通的道理ㄟ...

是我個人有問題嗎??還是怎樣....想不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