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去花蓮遊樂的時候...

竟然喚起親人對我的愛...呵呵~~

我們家小二哥竟然在我的花蓮行第三天打了通電話來...

問我什麼時候回家??問他有什麼事情...

竟然跟我說:他很想我~~~

真的是太感動了啦!!算我平常沒虧待他...

但就在那瞬間的感動閃過之後...

馬上恢復清醒的我發現事情可能不那麼單純...

每天在家見面都要吵上兩句的我們,什麼時候感情變那麼好了?!

是打麻將輸錢需要向我這個大戶調錢嗎??

還是家裡怎麼了嗎??

小臉和小珊甚至認為是他在追馬子被打槍了??

在我頻頻追問下,他還是說:很久不見,很想我~

在這麼多的猜忌下,我開始打電話給相關人士關切一下...

越想要找出一個答案來,但是越模不著頭緒...

於是乎,我就在這樣受寵若驚的情況下回到了家...

家裡看起還好,小二哥看起來也很好...

哈哈~~原來一切都是我多疑喔!!"係金ㄟ咻挖"喔!!眼淚差點沒給他飆出來~>_<~

真是令人感動的小二哥啊!!活生生的演了一齣兄妹情深啊!!

2/13是吧!!就把他封為小二哥紀念日嚕!!(雖然你還沒往生...哈哈~~)

好啦!!答應你啦!!以後需要借錢好說話嚕!!五分利就好!!夠義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