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8/5/8 天氣:晴
今天去診所裝上矯正器嚕!!以後請叫我牙套妹吧!!

醫生問我: 你是要先裝矯正器,下次再來綁線?? 還是要今天一起弄??

我問: 這有什麼差別??

醫生說: 就看你是要分兩次小痛, 還是要一次大痛, 但是大痛就比較快, 不用分兩次!!

醫生又說: 每個人狀況不同, 看你嘴皮厚不厚!!

我想, 那麼就一次痛吧!!反正上次先適應過的那兩顆矯正器, 好像沒有讓我太不舒服...

我應該算是嘴皮厚的吧!! 這跟我愛耍嘴皮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呵呵!!

接下來的這半年, 我就要開始吃軟不吃硬的新生活嚕!!

我要跟芭樂掰掰~~也要跟魷魚絲掰掰~~任何有可能讓我矯正器掉下來的東西...都是拒絕往來戶....

在辦公室的牙刷,牙膏也都準備好了.....下次看到我的矯正器上卡住任何食物, 可要忍住笑跟我說一聲捏!!

截至目前為止, 除了會有大批的食物殘留在牙齒上, 其他尚無不適, 這好現象希望好好保持下去捏!!

只要再撐過半年....我就會慢慢恢復成本來美麗的模樣了....希望一切順利嚕!!

牙牙們可要爭氣點啊!!姐姐的幸福, 就掌握在你們手裡啦!!

 

PS: 別人都是變漂亮,而我卻只是恢復本來的容貌,這好像聽起來怪怪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