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350i 這兩天又多了兩票...
尤其是學美工設計的人,都選這一支捏!!算我也有點美學好了...
因此....W350i *6 vs. Z770i *3 投票結果出爐~
W350i以3票之差險勝...
其實我昨天又去看了一次這兩款手機...
我發現我還是堅持初衷...比較喜歡W350i捏!
又再看了一次冰晶藍...還真漂亮...沒有第一次看覺得沒質感了...
我想...或許我不等黑紫了...因為我失去耐性了...哈哈!!

PS:謝謝熱情參與的朋友們...以後我再用新手機打電話跟大家謝票...呵呵~

     沒有參與的朋友們...以後就少打電話給你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