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2008/8/28 天氣:晴

今天又去牙醫診所調整矯正器了....

醫生說為了要快一點,所以就改為三個禮拜回診一次....

這次醫生幫我把虎牙和門牙的矯正器換新的並且把位置往上調...

果然這幾天虎牙是挺不舒服的....睡覺都覺得牙齒酸酸的....

而且醫生把我那顆臨時假牙給磨小了點...牙縫變的好大喔!!

而且才幾天,感覺虎牙又拉出來點了....醜死了...

但被醫生一說,我發現我的牙齦好像真的沒有那麼凹咧!!算是有成效咧!!

醫生叫我下次要帶健保卡,準備要把虎牙上的牙肉切除嚕!!聽起來超可怕的啦!!

醫生說是為了要讓牙根不受阻礙的拉出來,而且也為了之後我要裝假牙的美觀!!

說只是先準備,還是要看狀況,到時候要打麻醉針,大概2天就可以復原了....

感覺牙齦應該是佈滿了血管和神經....我好怕我到時候猛噴血,血流不止喔!!

哀~想到就覺得害怕.....但我還是得抱持著開心的心情啊!!畢竟這表示我的矯正又跨出另一步嚕!!

接下來剩下的2個月,希望都能順順利利的....快讓我擺脫這副鋼鐵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llylee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